close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照理說應該要跟家人或情人聚在一起度過。
但我居然在公司加班到11點!!!

大家要過節的去過節,
剛好遇到初一阿姨們又要回去拜拜。
結果包裝課居然只留4個人包我一百多箱的貨,
他們貨包不完,我的文件當然也做不出來,
於是就這樣加班加到11點。

最悲慘的是包裝課有加班費,
我個人並沒有加班費。

回到家已經快要12點整個很想大哭。

雖然我沒有預期要過一個怎樣精采的聖誕夜,
不過加班到這麼晚未免也太悲慘了吧。

饅頭安慰我說明年的聖誕夜要一起過,
但其實我很想吐嘈他說:
「除非你換工作,不然每年聖誕夜也不會比我這次好到哪裡去。」

年末好忙碌又好感傷喔。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