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加聖誕節真是太可怕了,
日本人們送禮瘋狂到一個境界。

昨天一回家,
就看到鞋櫃上的國際郵包,
是饅頭寄來的聖誕禮物。
EMS超神奇的,
17日晚上八點寄出的東西,
19日下午就送到我家了。

我得到星巴克聖誕杯!



另外還有洛基特別篇。

但整個打亂饅頭計畫,
他昨天得知禮物居然已經送到,
大驚吼說太失策了。

結果晚上快八點時,
管理員又打電話叫我下去領包裹,
想不到仙台的惠理也寄了一個大包裹給我。



除了一堆糖果餅乾茶葉以外,
還有烤牡蠣煎餅。
(還沒吃,味道是個謎。)



另外還有波提獅大浴巾!!!(大心)



最後是惠理媽媽送的小外套。



簡直太瘋狂了啊!
我還問饅頭說日本人都這樣誇張嗎?
饅頭也說他覺得惠理一家是特例。
(但其實我覺得饅頭媽媽要送我鑽戒是個更誇張。汗。)

為了配合這麼厚禮的日本人,
我也織了兩頂帽子寄給饅頭媽媽。
(下面請到皮膚白皙的小美女試戴。)




因為聖誕節是饅頭哥哥生日,
我也順便放了一張小宇宙送過去。

我真的覺得我光是準備饅頭一家的禮物就超級疲勞了,
像惠理這樣大送禮的日本人到底是怎麼過日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