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里城是舊沖繩王朝的遺跡,

也是我們觀光的第一站。



太陽艷得不得了,

沒走兩步我就覺得快被烤乾了。





城區裡充滿很多以前和中國交流的遺跡,

寫著中國成語的石碑林立在四處感覺很有趣,

還有傳統歌舞現場表演。



但我所有腦神經都集中注意在我的腳上。

新買的涼鞋太緊,勒得我的腳掌痛不欲生,

突然了解滿清十大酷刑只是麻繩勒個腳就可以算酷刑的原因,

天啊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到頭來我都沒認真觀光,

沿路都在尋找歇腳地,以及可以買新拖鞋的地方。

青:「光看我就覺得很痛。」





(照片 by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