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地方是民宿「OKINAWA GUEST HOUSE」。



http://okigesu.com/

(過完年網站也更新了!)



大概不適合希望住得很舒服的人去住,我想。

房間很有味道,充滿南國風味,

但一切都很簡單隨性,

所以如果希望被服務的話就不用選擇這裡了。

不過我跟青倒是住得很開心,(應該吧?)

STAFF們都很有趣,玩得比客人還兇。



我們剛抵達就認識了新朋友,來自福岡的可愛女生マリ。

一開始看到她獨自坐在客廳我還以為她是STAFF,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也是旅客,

只是STAFF正在洗澡所以她幫忙看一下客廳。

(看這裡有多隨性!居然叫客人幫忙顧店! *大笑*)



聊了好一會之後,

STAFF終於洗完澡出來幫我們check in,

マリ非常吃驚我們居然是台灣人,

我想是外國人應該不會來住這種青年民宿吧?

不過我也很吃驚マリ自己一個人來沖繩度假一個月就是。(笑)



大概是給外國人的優待,

我們分到的房間其實不是原本預定的雙人房,

而是網頁裡的家庭房。(不過冷氣壞掉讓青非常難睡;;;)

一邊整理行李還一邊拍照,

原木跟竹子組合成的雙層床很有冒險的味道,

我想我就是這樣把相機拍到沒電的。



等到我們終於出門,

也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