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我露臉了。(掩面)

雖然本來不想露臉,

但真的很想說說跟我合照的可愛媽媽。







腳實在痛到受不了,

於是在旅客休息處找到地方休息,

這時有個很可愛的媽媽級工作人員來跟我們聊天。



我們本來很笨拙的在使用觸控導覽機器,

於是可愛媽媽就過來指導我們,

一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她馬上改用英文跟我們溝通,

而且程度好到我懷疑她老公是美國人。(笑)



跟她講話就會發現她真的是熱愛沖繩,

推薦我們來看首里城點燈以外,

又介紹了很多景點給我們。

笑容滿面又親切,搞得我好想抱抱她喔!



最後要求跟她合照的時候,

她露出一個大笑容說:「We're sisters!」

一瞬間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Yes! We're sisters!」



結果照片拍出來還真是笑得很像耶!





(照片 by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