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個月了!



本月Bruce從吃手對不準焦距,
進化為開始練習吞拳頭特技,
而且看起來是右手比較好吃。

心情好時開開心心吃手我還可以理解,
心情不好時的吃手簡直好笑到我肚子痛,
一邊吃一邊哭,吞不下全部又更激動,
吞到一半很傷心的吐出來,
但克制不了對拳頭的渴望(?)再度用哈巴狗的表情含住拳頭,
又再度發現吞不下去而傷心的大哭。

我跟饅頭每次都一邊大笑一邊說:
沒人逼你吃啊這麼難吃可以不要吃XDDDD
但我兒小小年紀還是選擇繼續他與拳頭的愛與愁,
希望他完全征服拳頭的那天可以趕快到來。
(或是快點發現手指這個東西XD)

另外關於吃手的趣事是,
某天早上叫Bruce起床時,
他伸完懶腰之後像是突然發現自己肚子餓(?)般一驚,
接著立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塞進嘴裡,
一邊吃得嘖嘖響還露出很陶醉的表情,
兒啊..... 那個不是便當,吃了不會飽的.........



本月天氣漸漸變熱,
所以我就拿出早買好的脖子泳圈讓Bruce開始他的游泳體驗,
雖然他算是一個愛洗澡的小孩,
但突然被放進無依無靠的水裡,
我本來有點擔心他會給我大哭大鬧,
但是想不到他愣了一小下之後,馬上就開始踢水游來游去,
感覺心情還滿好的,連我不小心把水濺到他臉上也沒反應,
饅頭看了他的泳姿之後的感想是「好像青蛙」XD
唉唷啊嬰兒本來就是M字腿的嘛~

現在每周都會讓Bruce下水游泳1、2次,
從活動自如的水裡回到只能躺著的陸地之後,
Bruce穿上衣服心情都不是太好,
兒啊、自由真的很可貴,小小年紀你就了解這點媽媽很欣慰(誤)。

然後我覺得我距離砸錢讓小孩去上幼兒游泳課的日子不遠了 orz



懶得另外打一篇我就一起說好了,
本月Bruce還進行了打針初體驗(B肝疫苗第一劑)。

其實應該不是初體驗啦,
他剛出生時在醫院就有抽血驗血之類的了,
所以是媽媽有看到的初體驗。

在等候室等的時候上一個小女生在裡面哭得超淒厲的,
等候室講話都聽不到彼此的聲音,
害我有點害怕不知道我兒會怎樣。
但就還是一直跟Bruce心戰喊話說打針根本不痛一下就好了,
Bruce本人也是老神在在對別人的哭聲沒啥反應。

正式來的時候Bruce也真的很冷靜,
唉個兩聲之後就停了,
而且感覺是被三個大人架住的震驚,
人散開之後他也就沒事了,
真是一條男子漢!
希望日後繼續保持!


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也在本月完成,
這次已經預先知道狀況,
所以先餵飽再出發去醫院,
Bruce不用在那邊哭餓半小時,
喝完沒多久就睡著、媽媽很平靜的度過在醫院"安靜"的半小時,
真是謝天謝地~
第二劑比第一劑便宜2,000日幣,
但也是要價13,000日幣,
這也是謝天謝地只有兩劑就可以結束。(汗)




Bruce在這個月後半左右手開始找到彼此,
現在會雙手交握了。
一天到晚不是在拜拜就是在禱告XD,
或是很有心事的在攪手指。(喂)

相信他下個月就會發現自己的手指了XD



六月底時Bruce突然從趴翻成仰!
才2M3W!!!!! 嚇得媽媽我
不過可能也用盡力氣,只有曇花一現一次。

直到滿三個月的今天,
我在和室鋪上了新買的遊戲墊,(130x130cm、可以整條進洗衣機洗,超滿意!)
再度讓Bruce挑戰,想不到他很順的就翻過來了,
而且連續挑戰三次他都扭扭扭就翻過身了!
媽媽我現在很擔心滿屋子抓小孩的日子會太快來到。(喂)

漏說的是Bruce既然會翻身了,
脖子也其實就滿硬的了,
趴著時可以烏龜抬頭很久,
但直抱時還是一會就覺得頭很重,
看來全硬還要一陣子。



本月最大事件(?)是Bruce出生後第一次的家族旅行,
目的地是要搭五小時新幹線的輕井澤!

新幹線上的Bruce大致上都很乖,
但是真的有點太久,又不能動來動去,
中途都會需要帶去車廂間走一走,
不過倒是沒有給我什麼麻煩。

在輕井澤也是乖乖的給別人抱、讓媽媽大吃大喝很開心XD
飯店沒有嬰兒床,但沙發超大,
我們就把沙發搬到我的床邊併起來,
Bruce那兩晚就睡沙發,
超好睡的跟在家裡一樣晚上十點馬上就睡著,
但跟媽媽一樣有高山早起症XD兩天都四點半就起床,
我四點半餵完他都剛好可以去五點開門的溫泉,
所以三天兩夜我一共泡了四趟溫泉,超爽XD



下個月就要帶Bruce回神戶跟奶奶相見歡,
希望他一樣表現良好,讓奶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