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夏威夷遊記的第一篇我說鬥志用完前我應該可以更新完XD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的鬥志後來全消耗在Bruce身上;;;(藉口很多)
不過我會努力在去滿一周年前更新完的。(真敢說)


前三天把工作行程全部消耗完之後,
這天就是很high的觀光客行程!
T先生還派出他女兒Laina要當我們的司機,
省錢又省事,真是出外靠朋友~

因為跟Laina相約十點,
早上(對我來說)有大把的時間可用,
饅頭五點半就被我挖起床準備出門散步吃早餐。
(姊姊有受過專業的鐵腿觀光客訓練,小朋友不要學)
雖然我們有免費的公車券可以搭,
但是時間實在太早,第一班公車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決定走路去Eggs'n Things。

散步的路上我一直在拍樹,
夏威夷的海固然很美,
但我覺得夏威夷的樹們更是有一種奔放又優美的姿態。
之前看過一個日本的旅遊節目,
有個藝人(我忘了是誰)說他每到夏威夷都一直在看樹,
我現在非常能了解他的心情。

20110512 樹超美 20110512 好喜歡夏威夷的樹們


散步了半小時(中間迷路一小下),
我們終於抵達傳說中的Eggs'n Things!
20110512 抵達Eggs'n Things

清晨六點出頭,店裡已經滿滿的都是人!
幸好我們還算早,不用排隊、還剛好有陽台邊的座位。
饅頭早餐不想吃甜,於是就點了馬鈴薯蛋包,
我當然是點了招牌的草莓鬆餅!

20110512 饅頭的蛋包套餐 20110512 鬆餅來了!!!

草莓鬆餅上桌時饅頭有大驚一陣XD
鬆餅每片幾乎都跟我的臉一樣大,總共五片!
草莓醬很好吃、不會太甜,
山一樣高的鮮奶油很驚人的偏清爽,
跟一般甜死人不償命的咩國甜食差很多,
加上桌上還有芭樂漿、楓糖漿、百香果漿(?這項我忘了)可以變化口味,
所以我一個人把它完食了!!
(饅頭這時大驚了第二陣XDDD)

吃飽喝足之後,為了消耗肚子裡的鬆餅大軍,
於是決定繞路沿著Waikiki海灘散步回飯店,
這天天氣陰陰的,時間又還很~早,
海灘上幾乎都沒甚麼人,很適合散步。

20110512 清晨人還少的waikiki beach

散步散得很開心之際,
我們接到社長的電話問說等下Laina要帶我們去哪?
聽到Sea Life Park之後,
社長說他們夫妻倆也要跟..................
(結果後半段的散步路程都心花很不開;;;)


回到飯店附近時,居然也才八點多,
時間還很多,於是決定趕快來去買附近的市集買伴手。

市集裡的大樹也很美!
20110512 樹蔭下的市集

市集裡還有我需要的郵局!
就在這把大家的明信片都寄出了~

饅頭買了一些木雕啊貝殼啊準備回去給人,
我買了帽子啊裙子啊準備自己要用(喂XD),
逛了超久終於購物完畢!
但是居然還有時間讓我們把東西放回飯店再出來集合地點。
(早起的鳥兒多賺半天行程!!)



寫到這裡覺得有點長,(哪有?)
我們來待續一下分兩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