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三天終於消解了一點時差病,
但是這天的行程是要搭大清早七點半的飛機到大島,
這下睡意就跟時差病無關、是真正的睡眠不足..............


前往大島搭的是夏威夷的航空公司-Hawaiian Airline,
飛機造型很有夏威夷感,
果然彩繪了一個夏威夷人在機尾XDDD

20110511 夏威夷人航空小飛機


雖然是超早的班機,但是候機室還是滿滿的人,
飛機裡也是滿員狀態。
夏威夷的島間機票非常貴,
來回一趟歐胡跟大島之間的票價、
幾乎都可以讓我來回一趟台灣了!

起飛後窗外的夏威夷群島景色實在很正點,
欣賞風景之外,我也把握時間寫一點明信片,
不然實在是時間不夠用。

20110511 海好藍

20110511 我很認真在寫明信片


抵達之後當然還是工作優先,
在大島拜訪的是台灣人!
遇到同鄉超開心,但也因此整個上午都處在中英日文交雜的狀況下,
我整個頭腦迴線都快要當機,
一度還把社長講的話日翻日給饅頭聽。(汗)

這天的中餐終於讓我們吃到夏威夷菜色!
當地人F先生推薦我們吃很扎實很像紅肉質感的mahimahi魚排,
饅頭點了魚排飯,F先生就建議我吃魚排三明治,
好笑的是老闆娘說:沒有mahimahi三明治這道菜喔~
F先生:你們有賣三明治啊、有吐司吧?
老闆娘答當然有之後,F先生就接著說:那就把魚排夾進去。
強行逼老闆娘做出菜單上沒有的菜色XDDD

20110511 饅頭的mahimahi飯

20110511 我的mahimahi三明治


下午本來還要去拜訪另一個廠商,
但是廠商家突然有事、我們臨時取消行程。
突然多出一下午的空閒,改機票又麻煩,
當地人T先生決定帶我們去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玩耍~

大島的火山國家公園依然是一座活火山,
前往國家公園的路上,T先生就說火山岩漿其實一直有在流出,
隨時都有可能爆發、一旦爆發就會順著山坡流向Hilo云云,
總之就是儘恐嚇我們之能事XD。

同行的有老人社長夫妻檔,
我們當然不能健行火山口一周,
總之先到了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看簡介,
裡面有一個小型的展示室介紹火山傳說、火山動植物之類的。

接著就前往火山口旁邊的觀景台。
火山口雖然沒有滾滾岩漿,
但是不停的冒濃煙感覺就已經夠恐怖了!
而且觀景台距離火山口比我想像中近很多,
附近道路、山邊、草地隨處都可以看到蒸氣冒出來,
真的非常有火山地帶隨時要噴火的感覺!

20110511 隨時都在噴煙中

20110511 地上隨處都再噴煙


饅頭很不怕死的摸了蒸氣口旁邊的鐵欄杆,
想當然是被燙了一個吱吱叫XD,
我大笑說:想也知道很燙、為何要以身試杆呢?!
他還怪罪人家沒有掛警告標語,
...............先生、正常人都不會想去摸的好嗎?

20110511 水蒸氣出口


基於老人家走不太動,
看完火山口我們就前往T先生推薦的傳統服飾店,
店裡的夏威夷衫跟muumuu都是手工製作,
跟Waikiki賣的比起來料比較好、做工細,但也比較貴。
來這邊主要是因為社長夫人想要買包包,
但我也看中一件很~好看的粉紅色muumuu,
連饅頭也覺得即使回日本穿也不會奇怪、很好看。
但最後還是沒買 orz
除了價錢真的有點貴之外,
就是回到日本穿雖然不會奇怪,
但是被誤認為孕婦的可能性會很高;;;;


結束大島行程順利搭飛機回Honolulu之後,
念在我跟饅頭已經不想再吃任何日本食,
晚餐決定吃New Eagle Cafe的肋排餐!!!!!!!!!!! >0<

雖然社長還是一直碎碎念說夏威夷現在日本食也很好吃啊、
或是世界各地不管去哪最不容易踩地雷的就是中菜館之類的,
我跟饅頭整個就假裝沒聽到、腳步堅定的踩進New Eagle Cafe!(轉眼珠)

事實證明大口吃肉真是爽快!!!
但是量實在很大我們陷入一番苦戰,
夏威夷調味感覺比日本淡很多,
對我來說一切都剛剛好、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跟調味的香,
但吃重鹹的日本人們就一直覺得醬料下手要更重一點,
很想叫他們不如直接喝牛排醬好了、嘖。

20110511 這麼多!!!


吃飽喝足跟社長們分手之後,
我跟饅頭就在Klakaua大道廝殺血拼了一晚,
大包小包回到飯店感覺終於有舒緩壓力,
心情非常舒爽!哈哈。

本來還想去飯店樓下體驗lomilomi按摩,
但是發現沒有預約要加收一成,
於是作罷上樓、叫饅頭幫我按(誤)。

這天終於扭轉時差病感覺很開心,
而且隔天是自由活動,
想到可以神清氣爽的玩耍感覺就更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