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逛街、不打算購物,

但這裡的街跟我不投緣,

感覺像是維納斯神話,沒有真實感。









我從高中就知道日本有這個地方,

主要原因又是因為ROKE地。



搭完大觀覽車之後下到維納斯廣場,

一走進就覺得氣味不合,

我不知道我繼續堅持逛完是為了觀光還是為了什麼。



走在室內的希臘燈光裡,

只覺得不晴朗的建築裡飄著偽裝的浪漫,

拍完照也許就該走。

但還是制約作用仔細的走了一圈。



我承認我被束縛。

走在旅行的路上找尋以往想像的記憶,

發現落差時卻不肯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