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雨雪夾雜的天氣裡,

我坐著百合海鷗號抵達台場。



天氣實在太可怕,

根本沒有人要在這種天氣搭大觀纜車,

前往維納斯廣場的路上居然一個人影都沒有?!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勇敢(?)的奔向大觀纜車了,

售票處連一個人都沒有,

剪票的工作人員也給我一種整座大觀纜車都沒人的感覺。



我突然有一種大觀纜車為我旋轉的得意感,

很快樂的就跳進車廂裡了。



戶外水氣太重,車廂裡根本看不清楚窗外的風景,

但升高時依然有種彩色的快感,

底下水霧濛濛的一片台場,人煙稀少,

雨天的台場缺乏約會勝地的溫度。



下來之後我坐在售票處對面的茶亭喝熱咖啡,

旁邊一家三口的小女生堅持想去坐大觀纜車,

爸媽嚴詞告誡下雨天去坐那個不好玩而且會感冒。

然後一對情侶突然快步跑向售票處買票,

再笑著跑上階梯去撘乘。



看來世界上的神經病不只我一個。(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