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下流行,紀錄一下我現在是:19W6D
但我要問我現在幾個月我不會算XD


之一

我終於不(太)吐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兔子終於沒有一天照三餐跑給我抓,
但是最近一不小心還是會有一兩隻漏網之兔,
我已經放棄,直接認命小孩就是跟我的胃有仇,
與其想要怎樣不吐,不如想要怎樣可以吐得不太痛苦。



之二

因為種種所以點點點,
我幾個星期前去做了羊膜穿刺,
結果一切正常!

然後也因此就開獎了~
肚子裡這個很愛整我的小孩,果然是男生。
我剛懷孕就做過一個小男生的夢,
醒來很自然的認定小孩應該就是男生,
所以開獎之後只覺得:果然媽媽的預感還滿準的。
但是饅頭的女兒夢整個破滅,
他一瞬有down..................
我只好安慰他說,
至少這樣以後不用天天擔心女兒男朋友是不是個混蛋,
我們把兒子教育成新好男人還可以造福社會(?)



之三

確定是男生之後,
我跟饅頭說:哇賽那我們家有Bruce了耶!
(李小龍=Bruce Lee,所以小龍=Bruce XD)
提案當時李小龍fan饅頭本來還給我一個很冰冷的眼神,
不過現在他也是叫Bruce叫得很開心啦哈哈。

但Bruce不愧是Bruce,
11月2日我第一次感覺到胎動之後,
這陣子他已經在我肚子裡很認真的練起拳腳,
我的膀胱簡直被踹到要漏尿(喂)。
拜託、精武門可以出來以後再拍嗎?



之四

今天是結婚三周年。
我們從兩個人開始,現在變成兩個半。
明年開始的三人行生活,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