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出發日就越忙碌,
今天好不容易有了一整天的閒,整天都在發呆、散步、睡覺中度過好開心啊~
很久沒更新也趕快來更新一下。


碎念一、
終於收到飛魚的MV本了!!!
實際看相本的感覺果然跟看電腦螢幕不一樣,
有一種嘿嘿嘿幸好我選飛魚的得意感,
超開心的哈哈、馬上隔天就搬去給同事看。
果然在公司獲得一致的好評,
都有人偷偷打分機來問我在哪邊拍的。

公司另一個新娘比我早兩週拿相本到公司分享,
但她都爆乳爆乳爆到我都要流鼻血了XD,
害得唯三的男同事這次要看我的相本都戰戰兢兢,
深怕又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大笑)

對我很好的大姐本來要幫忙解釋說:
「放心啦她們的style不一樣!」
結果不小心講成:「size不一樣」orz
不過也是事實啦噗、
我如果罩杯一隻手的手指數不完我也可以換個風格啦,
不過事實上我這點料就不用丟人現眼了哈哈哈。

然後拿去阿姨家、
表嫂看到就說:「怎麼跟妳媽年輕時一模一樣!!!」
我哥立刻就反駁說:「我媽年輕時比她正多了好不好!!!」
好啦好啦、我知道媽年輕的時候正得要命還很像鞏俐,
我在家玩玩拱豬就好啦。


碎念二、
最近都在跟老朋友見面。

1、
先是辦了國中同學會,還見到導師。
老師一點都沒變!同學大家也都沒變!!
怎麼覺得只有我快速的老化了啊?!
希望下次同學會辦在過年期間,
不然我都跟不到了。
(老師曰:妳看妳嫁這麼遠幹嘛!)

2、
超久沒見到人的甘潔潔!
因為實在真的太久沒見到面,
居然從中午12點聊到晚上快9點!
聊到最後我覺得都很需要幾顆喉糖之類的,
有沒有這麼會聊啊~
但是真的超開心、老朋友見面就是不一樣吶。

3、
然後是歡樂暑期室友四年不見的寢聚。
真的是因緣際會才有一個暑假跟唐老師、茵住在一起,
那一整個暑假都在買東西吃東西喝醉酒以及做瘋狂的事。
喝完酒就到河堤吹夜風散步、
不開心就帶著氣球放手讓煩惱一起飛走、
有寢室不待要去交誼廳聊天到深夜。
雖然好久不見但是這次寢聚還是馬上點燃火苗,
整個偽包廂都是我們大笑的聲音,
吼我實在好愛妳們!!!

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我的遠行近了,
這次到芝羽家真是打破紀錄聊到快三點還不太想結束,
丘湟整個很驚嘆我們未免太會聊,
但是相較於我之前的九小時紀錄還是有差一點啦,
要不是深夜逼出瞌睡蟲,
我覺得我跟芝羽應該也是可以創造差不多的紀錄哈哈。

5、
小魚也是四年不見了!
想當初我第一次出國就是投靠小魚,
我還清楚的記得當初那間公寓裡的每一個細節,
還有她穿著紅色大外套到千歲烏山站接我的樣子,
想不到一轉眼就好多年過去了!
再過兩個月我就可以跟小魚相會在關西,
對搬家後的生活我也減少一點不安啦。

6、
雖然沒有見面,
但是這幾天信箱裡出現了瘋豆子學姊的mail!
因為最近垃圾郵件實在太猖獗,
我一開始看到英文屬名有遲疑一下,
但是一拼完音疑似是學姊的名字就又驚又喜的趕緊開來看!
果然是學姊啦!!!
超開心的、瘋豆子是我大學打工最久的地方,
雖然兼了好幾份工,
但是每次都開心去上班的就是瘋豆子啦。
後來上台北如果有到政大附近也都會去晃晃,
奇怪為什麼學姐跟許大哥都這麼青春不會變啊我好忌妒喔!
結婚時雖然有把喜餅寄去瘋豆子、
但是那陣子超忙碌的就忘記撥個電話過去,
對不起啦我出發前會帶饅頭去玩~
(↑看我開心到超語無倫次的XD)

以上是最近的老朋友系列,
整個是遠行威能全開!見到超多人的!


碎念三、
終於渡過稿擠期真是可喜可賀,
而且居然沒啥阻礙的度過離職的關卡。
(因為老闆希望我去日本幫他開拓市場、同事現在建議我搞失聯。XD)

但是我覺得老闆有想把我榨乾到最後一滴滴的意圖,
最近的企劃量大增到我很想殺人的地步!
而且幾乎都是新品新品新品!
到底想要推出多少新品啊我做到都快要吐了。

現在根本沒有時間可以交接,
再加上我們公司的企劃根本不是人做的,
要接我工作的新人超抖的,
昨天還打分機跟我說:「妳太不夠意思了啦!五月中就要走我那接得完!!」
並且表達我再這樣忙碌下去無法帶他的話,
他就要跟我同進退。
我只能告訴他說:「這要求你去跟董事長說。」

一般工作有需要交接到兩個月嗎?
只有我們公司的企劃才會害怕兩個月都交接不完吧!
不過想當初我剛進公司時,
因為前任偽企劃是「老娘不想幹了!」這種方式走人的,
(因為她是業務兼企劃、所以只能算偽企劃。)
所以根本沒有人跟我交接XD,
但我還是努力在這間公司活下來了,
只能說: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接企劃啊~

現在只希望我能好好的度過在這間公司的最後兩個月,
順利抵達日本後不要被老闆疲勞轟炸,
這樣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