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我的婚卡成品啦啦啦~(喜喜)
(現在要喜都要喜兩次 XD)

我委託的印刷廠商,
是網路上很多好評的零度空間。
(零度空間網站請按右邊我的連結有直達車:P)

實際跟他們連絡時,
確實也是態度很好有問必答,
問題點也會一一跟我說明、不會掩飾,
回信速度快到一個不行,
有懷疑他們跟我一樣上班會發狂一直按收信的怪病。XDDD

零度空間的網頁上面有標明製作工時,
我選定的15*15cm單卡是要四個工作天。
我是9/16(週二)的中午過後定稿,
因為卡到週末,原本預定是9/22、也就是今天做好寄出,
想不到居然週五中午就已經印完幫我寄出了耶~
週六一回到家就看到熱騰騰的婚卡實在是超開心的!

說了一堆廢話,各位捧由一定在大叫:
誰要聽妳囉唆啊!還不快把照片交出來!
好啦這就奉上。XD

這是當初設計完稿的婚卡正面:

那個囍字是我特別要求一定要的,
我覺得「囍」這個字實在很棒,有好事成雙的幸福感;
題字是讀完御哥哥的詩之後來的靈感。
影子的照片則是上次去福岡時,
在海鷹大飯店後面的海邊散步時拍的。


設計稿的背面:

背面則是寫了一段給大家的話,
以及我跟饅頭最喜歡的兩張合照。
雖然照片色調有點偏黃、還有一張有一點動感(喂),
不過最後還是堅持用這兩張啦~

當天寄來的內容物就像這樣:

除了婚卡之外,還有我燙紅金囍字的信封,
零度空間送的心型貼紙,以及我的燙金版。

來近距離看一下我的信封:

燙紅金的囍字超美的,還閃閃發光。

然後就是婚卡實品啦~

印得超美的我好感動噢噢噢!
我有把正面的文字、背面的相片上亮P,
所以摸起來這兩個地方會凸凸的喔。
(雖然不明顯啦)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寄出婚卡啦~
我昨天已經寫了一天,
第一批大概都完成了唷。
而且第一批可是驚喜限定初回版,
並不是貼零度空間送的貼紙,
而是貼我找了很久的精緻版貼紙唷!

敬請期待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