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明一下標題好了:喜帖跟婚卡有啥不一樣?
主要就是在我觀念裡喜帖有宴客有收禮,
我沒有收禮充其量也就是通知大家我結婚的婚卡罷了。

有關婚卡這回事,
本來並沒有算在我的頭痛事項裡。
我本來如意算盤打得很好,
到飛魚拍婚紗,那就順便在飛魚印婚卡就好了啊~
連排版都不用我自己排,真好真好。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想不到我沒有要宴客XD,
再加上公司請婚假要有證明,
這下子我的發餅發卡計畫都要提前了。

只能說我的天啊都還沒拍到婚紗是要怎樣去委託飛魚啊啊啊~

這下子只好自立自強自立更生了,
我是有先提出A計畫,
就是隨便找張印刷廠的帖子了事。
偏偏一來大部分都跟我的審美觀有落差,
二來大家看到紅紅的一張就算內文有寫不收禮也是會先抖一下,
最後就是幾乎每張上面都有寫[喜宴]之類的字,
A計畫完全不是個可以執行的計畫!

接著的B計畫就是找比較現代化(?)的喜帖廠商,
跟他們訂西式的婚卡。
婚卡雖然色彩繽紛美麗,加上都沒寫啥字,
訴求上是很符合我的要求啦,
但是,俗話說得好不怕萬一只怕但是啊~(說這句俗話的就是本人我)
救命啊一張婚卡要價新台幣40元以上是要我命嗎?
錢雖然不是我在出,
但以後也都還是我的錢,(咦?!)
不成不成,提案還是駁回。

最後就剩下自己設計,然後交給印刷廠幫忙印囉,
價格實惠又愛怎樣就怎樣,
唯一的問題就是 - 我是藝術白痴我不會設計!
但是沒關係,別忘了我念什麼科系又做什麼工作的,
立刻我就糾纏上不願具名的C,
C也很夠義氣的接下這份工作,
於是我的C計畫就這樣開始執行啦~(C不是因為C計劃才叫C謝謝)

首先既然人家大力幫忙我當然也不可以閒著,
立刻發揮專長,寫了五頁的企劃書說明。
(至於一小張婚卡為何要寫五頁企劃至今仍然是個謎。)

透露一下我的五頁企劃書好了。


基本上就是囉哩叭唆不知所云的部份佔了很多,
但是提前說一說,總比事後看到成品時暈眩的好。

終於在前幾天我看到成品完稿啦~
今天立刻就把他送印了!

大概下週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成果了,
還沒索取的朋友請趕快留下全名、地址給我喔!

(這篇真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