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哥&他未婚妻,
三個人花了整整一個下午,在中正路逛喜餅。

也不過就短短50公呎、五家餅店,
我們居然就從兩點看到快要七點。
看到最後已經整個乏力,
我哥還很好笑的一直打嗝。 嘖;;

我們一共看了四家直營店:
禮坊、伊莎貝爾&皇樓、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

還有一家經銷商,有經銷以下品牌:
一之鄉、御倉屋、金格、高帽子、亞里沙等等。

基本上除了郭元益之外,每一家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郭元益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整個態度就很惡劣、很誇張!

餅的款式先不說,先來說說整體感覺跟服務態度:



禮坊:

我們第一間就是去禮坊,
不是有啥偏好,單純只是因為比較好停車。哈。
禮坊的小姐也是五間店中服務態度最好的!
會幫客戶著想、也會提供誠實的建議,
還叫我們多去看看、多比較幾間。
知道這是我們的第一間時,
還說很不好意思第一間就眈擱這麼久,可以快去下一間。
最後還讓我們把車停在他們店前面,人去看別家。

就是這種服務才會覺得錢不給他賺不好意思嘛!
雖然我本來對禮坊的餅比較沒有感覺,
但是去完這一趟,對禮坊印象整個大加分!

這是禮坊讓我們帶回來的DM跟試吃的餅:


裡面放了滿滿的餅、大餅是切1/4的:


當場我們已經試吃很多了,
小姐本來還要泡咖啡給我們,
很不好意思,所以就拒絕她了。

彰化地區友人如果想訂禮坊的餅,
可以找中正路禮坊直營店的施浣馨小姐,
人很好又很誠實,
第一家就遇到她讓我心情很好!



伊莎貝爾&皇樓:

伊莎貝爾跟皇樓是雙品牌同門市,
我小時候吃過很好吃的皇樓餅,所以對皇樓印象很好,
而且皇樓的餅盒都很有古典味道、很精緻,
如果我要帶一些小巧的餅過去日本發,
也很好看又很能代表新娘國家的文化。
(倒是我哥未婚妻嫌皇樓老氣,比較愛伊莎貝爾。)

本來覺得伊&皇的小姐有點冷淡,
後來才發現這是因為禮坊小姐太好的關係。
伊&皇的小姐應該算是很標準,有問有答、有說有笑、有吃有喝,
尤其是試吃大餅時,整個不惜成本不斷的切、不斷的端出來,
吃到我哥說好了好了不要再切了,
她才終於切下最後一塊後停手。
(我很抱歉我一直注意她脫落半邊的假睫毛,噗。)

伊&皇的DM跟試吃餅:(用伊莎貝爾的袋子跟盒子裝)


內容物很大方,塞到都快滿出來:


看到第二家,我已經覺得幸好我沒有吃午餐了,
下面還有三家是要怎辦?!

不過事實證明沒有這麼嚴重,
是前面這兩家太好了!



郭元益:

本來我覺得郭元益有幾款餅量很多的想去看看,
另外也想訂幾盒比較高價精緻的,
剛好郭元益代理的拉法頌很符合我們的要求。

結果,我只能說。結。果。啊!
我們遇到一個徐惠貞小姐。
郭元益生意好得不得了,
整間店滿滿的,徐惠貞小姐說要我們等一下,
我們看看狀況真的很忙,也就等了。

終於等到我們坐下了,
另一組很明顯是媽媽來問的人走進來,
這位徐惠貞小姐居然就把我們三個丟下,
開始用菜市場拍賣的方式跟那個媽媽介紹,
講到我整個臉都臭了她也沒發覺。

等到這個徐惠貞小姐送走那個媽媽之後,
終於有空理一下我們時,
不管我們要問什麼價錢,
她一律都以明天就要調漲、現在知道也沒用,回覆我們。
講到後來才開始報價,一邊報價又一邊說現在的不準,
我們都已經講過很多次,
就算之後漲價我們也認了,但總是要知道大概價位才能估算吧!

喜餅拿過來看都不收拾,一盒疊過一盒,
看到後來我們還要站起來看!
而且連拿半塊餅給我們試吃都沒有,
理由是週末人很多都試吃完了,沒有餅可以讓我們試,
但是明明我們後面那一桌的小姐就拿出餅來給那桌客人試吃!
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

而且一邊介紹還一邊說其他店家的壞話,
吼做生意有必要這樣嗎?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手法,
如果自己真的很好、很有自信的話,
根本沒必要用這種手法作生意。

我現在對郭元益整個印象超差的,
根本連再踏進郭元益一步都不想。
都是因為這個糟糕的徐惠貞小姐!
如果彰化地區友人真的很想訂郭元益的話,
建議找其他店員,或是乾脆去台中看餅下訂再回彰化提貨。

真是氣死我了!
請大家(尤其是彰化友人)記住徐惠貞這三個字,
千萬不要給她生意做!!!



(文章好長,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