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板娘抓去整骨,
因為我的腰痛已經發展到右大腿跟腳板都會抽筋的地步了。


師傅說這一切都是我的子宮跟右卵巢不好的關係,
說著說著就幫我推了淋巴腺。
全程我只能不停的發出殺豬般的尖叫,
當然不是因為師傅很帥,是我整個右半邊經歷比被車輾過還痛的痛楚。
(我前幾年車禍時還沒有這麼痛!)

說也奇怪,
可能我的右半邊真的不健康,
按到左邊時痛楚就減輕許多。
(如果右邊像是被車輾過,左邊大概是被機車輾過這樣。(汗))

饅頭看到我右大腿殘留的戰績之後,
(就很像刮砂後的痕跡,但是是紫色的。)
大吼叫說:妳是被暴力集團毆打嗎?!

我都不敢說我的右邊屁股是黑色的。XD


但是師傅說了唯一讓我很開心的話就是,
師傅:「妳看!腿都腫成這樣了!妳都沒感覺嗎???」
我:「我知道我代謝不好,但是大腿這麼粗是因為我胖吧!T︿T」
師傅:「不是!正常人再胖大腿內側也會有凹槽,你根本沒有啊。」
我:「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腿粗是因為淋巴不通跟水腫,不是胖?」
師傅:「沒錯!不然肥肉哪會這麼硬!」

雖然最後一句話輕微刺傷我的心,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有被安慰到。(大笑)

不過淋巴按摩超痛的!
現在是要我選擇要腫死還是痛死這樣嗎?

可不可以一覺醒來淋巴全通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