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堅持要介紹的大阪鴿!



我這輩子從來沒見過這麼肥胖的鴿子,

肥肉擠得羽毛都鼓起來,

但還是可以身手矯健的從平地飛到階梯上吃飼料,

可以算是大阪一絕!











從天王寺公園可以眺望到通天閣。

說實話通天閣實在讓我很失望,

名字雖然古色古香豪氣萬丈,

但是實體的氣勢就弱了一大截。



就在我一邊感嘆期望不如現實的時候,

突然有人從後面叫我,「ね!」

一回頭居然看到剛剛在公園裡遇到的爺爺,

而且馬上說要幫我跟通天閣合照。



我只能說日本老人家們都很喜歡我,

暨東北奶奶之後又是大阪爺爺,

爺爺果然又是碎念我為何一個人出遊,

然後又很得意的跟我介紹大阪的精神指標通天閣,

叫我等等一定要去通天閣看看。



幫我拍完照之後爺爺就呵呵呵的離開,

結果我沒聽話,沒去通天閣反而去了大阪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