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的大阪城公園非常冷清,

這種時間會來的應該只有觀光客。



果不其然,

就在我去買要寄給大家的明信片時,

馬上遇到了其他觀光客。

三團,台灣人,吵吵鬧鬧七嘴八舌東摸西摸。



我抬頭看著幫我結帳的大叔,

他雖然力求平靜,但還是露出一個苦笑。

這一瞬間還沒有人發現我是台灣人,

於是我快速結完帳就快速逃離現場。



雖然說人不親土親,

但我當下實在沒有勇氣跟祖國同胞打招呼。







離開觀光客聚集的天守閣區之後,

我還把內濠外濠都走了一圈,順便看了大阪城HALL,

細雨的太陽廣場感覺很寂寞。

最後意外發現後面的梅園梅花滿開,

雖然一地雨後的泥濘,但我還是很開心的衝進梅園拍照。



大阪城公園佔地大得離譜,

但我想逛個透徹的決心也堅定得很離譜。



等我走完一圈從市民森林走出來時,

已經耗掉將近三小時了。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早抵達,

這時才上午10點半左右。



接下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