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一餐。

也是這一整天唯一能算食物的一餐。







從政大出發的時候,

因為幾乎一整夜沒睡的關係,

連早餐都失去食慾。



渾渾噩噩搭上飛機後,

飛機餐是不知如何形容才好的可怕雞肉飯,

我等於是空著肚子拖著將近15公斤的行李落難到小魚面前。



幸好小魚帶我吃的晚餐兼宵夜安慰了我空虛的胃。

是一家在平交道旁邊的家庭餐廳,

不知為何,

雖然早超過了日本人的活動時間,店裡還是坐了不少人。

碎蔥鮪魚丼平復我的胃,

小魚平復我不平靜的心。



結帳時我跟小魚把零錢袋裡的銅板全部倒出來,

為了減輕錢包重量,一枚一枚的把硬幣數給店員。

「她一定覺得我們到底是哪來的窮酸外國人,這麼煩!」

當著認真數錢的店員面前,

我們很不客氣的大笑起來。



奢侈的晚餐過後,

回到貧窮的現實,

我在超市採購了麵包牛奶,

準備應付接下來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