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大吃驚的週日夜,電車上幾乎沒有人。



本來以為日本電車都應該塞滿人才對,

想不到初次搭上的日本電車居然人煙稀少成這樣。





經過新宿時接到茵的電話,

要問我有沒有平安到達?有沒有半路走失?

不過手機的收訊實在非常不好,幾乎講兩句就斷線一次,

於是要她不要浪費國際電話錢了,等我到小魚家再回電給她。



電車竄到地面上的瞬間,東京郊景清楚的映在車窗上。



跟想像中的畫面很像又很不像。



坐在充滿暖氣的電車上,實在感覺不出窗外東京的溫度,

已經抵達這個都市,卻一點踏實感都沒有。

我像是還在夢裡,坐著電視裡看到的列車,穿過模糊的街景,

抱著不確定的期待而熱淚盈眶。



下了車,

在千歲烏山西口等著,

見到小魚的瞬間才確定我在現實裡。



一個溫暖的擁抱證明我的確在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