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中秋假期,
我到神戶去度假兼約會。

出發的這天,
因為饅頭還是要上班,
於是就搭了晚機前往關空。

請了整天假實在是時間太多,
本來在高鐵烏日站整個很閒的在遊蕩,
上了車之後突然就接到饅頭電話,
還以為又要交代路上小心之類的講過五百次的話,
吼居然又要我幫他回英文mail!
越想越不對,就叫他想清楚了再來,
我到機場找到電腦再說。

於是到達機場也沒啥閒情逸致逛東逛西,
check in完馬上直奔候機室旁的上網區。
機場的電腦又沒日文又沒新注音又難用,
好不容易解決完饅頭問題,上線跟大家聊一下後,
馬上決定放棄這爛電腦,
去逛了一下買不起的免稅店,
終於到了出發時刻。

JAA機上幾乎全都是日本人,
(JAL集團飛台灣線的班機正名叫JAA,
我一直被饅頭糾正...)
飛機餐還算可以,
紅酒整瓶整瓶的給非常大方。
但是每部電影都日文配音我快瘋了,
想說要重看一次海盜片,
但是說日文的傑克船長看得我好想哭。

我搭的班機因為同時間很多班機要起飛,
排隊排了很久,出發就延遲了半小時,
抵達關空已經快九點了。
跟饅頭聯絡一下之後,就搭上利木津巴士前往神戶。
(關空-神戶三宮 單程1800yen 車程65分鐘)

跟饅頭在車站會合後,
就前往東橫inn三宮2館去check in,
吃了饅頭帶來的好好吃高級餐廳炸雞後,
為了隔天的行程就趕快睡了。
(神戶大使館餐廳炸雞 限外帶 
 一盒兩人份1400yen 生田神社參道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