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一直往外跑。


之一

今年是我公公的13年忌,
結果上週全家奔向靜岡去掃墓去。

行程基本上來說就是很崩潰,
我個人四點起床做便當,
饅頭五點起床吃早餐,
然後七點在神戶跟婆婆、大哥會合,
又連環坐車轉車將近11點才抵達富士山腳下的墓園。(喘)

天氣超級好、在計程車上一路往墓園前進時,
就看到超清楚、超近、一片雲都沒有的富士山,
而且富士山上都是鮮紅的楓葉,美得要命!
司機大哥說我們實在太走運,這種天氣很難得。

但因為我們趕著要參加11點整的法要,
下車後沒有照像就先進禮堂(?),
結果一出來突然出現超多雲、啥都看不到了啦!!!
而且一直到掃完幕吃完便當還買完土產都還是看不到,
唉、真的是,有山堪拍直須拍,莫待無山空拍雲。(噗)

不過後來有去了一下附近的白系瀑布,
也是很美!

20091023 越接近越壯闊

但行程實在太緊湊,回到家整個累癱完全無法動。


之二

上周天氣一直很好,
所以我又跑去後樂園了!

雖然還沒楓紅,
但是秋天的清朗天氣整個感覺超棒的!

20091021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後樂園 噗

而且平日的觀光客少,
感覺真是太開心!


之三

我家附近超愛辦活動,
前陣子又辦了秋之祭。

總之就是大家出很多食物攤位、吃吃喝喝,
然後有社區裡的人表演,
我跟饅頭去得晚、只有看到老人搖滾樂團跟老人hula舞。

但這些都沒關係!
重點是有抽獎大會!!!

每一戶都有一張抽獎卷,
獎品有一公斤米、馬鈴薯一箱、洋蔥一箱、衛生紙一箱、橘子一箱之類的,
不愧是町內會XD,都是主婦最愛的獎品!

一開始饅頭裝得一副很沒興趣的樣子,
一直說他想回家、他腳酸、又他肚子餓,症頭一堆,
我為了我們繳的那些町內會費、還有1/2的中獎機會,
再怎樣都要等啊!
只好千拜託萬拜託,還幫他少爺找一張椅子坐,
他才乖乖的坐著等。

結果才一開始抽!
饅頭馬上就抓著我衝到最前面去,
還一直探頭探腦看有啥獎品,
一下要站左邊說離獎品比較近,
一下又說站右邊的人好像中獎比較多、又抓著我去站右邊。

越站越近、越站越近,
最後還問我說:為什麼那些小孩都要站在最前面看?
me:........................ 不就跟你一樣嗎?(-0-;)
饅頭還給我回說:我比較乖好不好!
(整個很幼稚!!!)

本來還說:那等一下如果抽中妳去領喔、很丟臉我不要去!
但其實人根本就超多沒有人在看別人!
然後!我家終於抽中了!!!!!洋蔥一大箱!!!!!!!!!!
一聽到我家的號碼之後,
饅頭整個人跟火箭一樣衝出去,
我才追在他後面跟去換獎。
到底是誰說他不想去領的啊!嘖

幼稚鬼領完洋蔥,整個就雀躍!
一邊跳一邊說好重好重一邊笑一邊回家。
(我光照顧我家長男饅頭就很累了,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說甜桃還是等等吧 orz)

讓我們來看看主婦也是喜孜孜的洋蔥一箱:
20091017 滿滿的洋蔥、主婦喜吱吱

有一種總算撈回一年份的町內會費的感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