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搬家、事情多到我快瘋掉,
希望七月順順利利度過!


之一

昨天晚上趕稿到一半時,
我不知道是手賤還是腦殘、
居然倒水倒到我的NB鍵盤上!!!

眼看著隔天早上八點的截稿期限,
我還有一半還沒做完,
整個人簡直就要崩潰。

只有潑到右半邊一點點,
但已經造成無法繼續使用的鍵盤跳針現象,
只好電池電線全拔、一邊擦她一邊用吹風機冷風吹,
順便還把我家除濕機跟冷氣除濕全開。

饅頭聽到我大吼叫的聲音跑來看,
居然給我撂下一句:「啊就壞了啊、沒用啦~」

瞬間我整個理智大!斷!線!
壞了是什麼意思?!我都還沒急救完你講什麼風涼話!
明天早上八點截稿我交不出來我的信譽何在?!
你連關心一下都沒有、幫忙想辦法的意思都沒有、就跟我說沒用!!!

我覺得我應該是有著不輸給饅頭的工作狂細胞,
平常任何東西有問題、或是其他突發狀況、
我都可以很悠哉很無所謂的看待,
讓饅頭自己在那邊緊張,
偏偏遇到這種工作的事我整個就爆走到不行。

最後只好打電話回台灣討救兵,
感謝茵的鼎力相救、
最後我才能使用饅頭電腦完成工作。

原來世界各國的電腦都能新增各種語言這樣喔XD
但是饅頭的電腦是一個日文鍵盤,
我只好靠著我背好鍵盤的手自立自強打字,
但不知為何、看著螢幕就很容易打錯字,
但如果偶而看一下其實啥都沒有的鍵盤、反而順利許多耶哈哈。
這應該就是人的心理依賴這樣嗎XDDD

幫饅頭平反一下好了,
雖然他說了風涼話,但就默默的在旁邊看電影陪我撐到兩點半,
真的受不了後才滾去睡,
今天早上也是忍受我瀕臨崩潰的起床氣,
把我叫起來交稿才去上班。

我老公真是好人~
(都把人家飆了一頓現在才這樣實在沒誠意;;;)



之二

最近搬家搬得我超疲勞,
幸好明天就要總搬了,
希望趕快搬好家、八月有好多活動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