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了兩份結婚賀卡,
兩份都感動得我要流淚。

第一份是小魚小姐寄來的。


除了很美以外,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正式的結婚賀卡。
(便安我有收到妳的,一樣感人! 但妳的是奧運卡。XD)

粉紅色的信封配上愛心與金色蝴蝶結的卡片,
有一種日本人真了不起的感覺。(方向錯誤吧這感想XDDD)


第二份我收到時還真的就忍不住哭了,
連帶害大家都一起流淚。

這是我公司同事送我的手作小熊卡片盒:


好幾張小熊的臉串在一起,
每一張都有大家寫給我的話;
前後兩張還有護貝保護。

我必須強調重點是,
連那個精美細緻超完美的黑色卡片盒也是同事手作的!
紙質很硬又堅固、裡面還有加厚墊高!

最後還附贈一對小熊寫著我跟饅頭的名字:

(請看卡片串最後一頁還印著"HAPPY WEDDING")

感動到不行我當場真的大流淚,
這麼感人的禮物我還真的很少收到!
(上次應該是離開台北時收到林氏夫婦的手作室友團聚相片吊飾)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幸福,未來也一定會更努力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