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嘉義是走中二高,
如果我日漸衰退的記憶沒錯的話,
應該是我第一次上中二高。

路線風景果然跟平原系列的中山高不一樣,
沿線經過的都是山區景色,
但是車隊實在開太慢,我沿路都昏昏欲睡,
再加上我出發前根本就沒有吃午餐,
坐在車上就一直餓到眼發昏。

抵達新郎家的時間才兩點整左右,
進房時間是2點50分,
新郎家人叫伴郎伴娘們先進家裡坐,
新郎新娘則是先坐在車裡等。XD
(下車時有聽到新郎家特別指定的活生生帶路雞咕咕叫不停)

我跟新祕姊姊實在餓到不行,
跟孟玉姊姊說了一聲,就先找7-11買便當去啦~

買完便當回到新郎家門口,
因為大家都在裡面吃喜餅跟湯圓,
我們就先躲車上把便當吃完再進去。

但想不到我們進去時,
居然兩個人都進房坐好了?!
而且新郎看到我馬上大叫:妳是去哪裡我們在等妳拍照耶!
不好意思啦胖子無法忍肚餓我非吃不可啊。XD

就在大家到齊也拍好照之後,
湯圓送來啦!!!!!

說到互餵湯圓這件事,
就要先稱讚一下新郎家請的攝影師,
不但專業又很會引導,
最重要的是他還很懂習俗也很知道大家要什麼爆點,XD
還有講好話的功力之高啊!
簡直請一人抵三人:婚攝兼婚顧還兼便媒人!
(我沒有聯絡資料,但如果有需要我可以代向新人問一下。)

這時婚攝先要求新人互餵一顆湯圓,
接著是拿一顆湯圓,一人咬一半。
然後!婚攝說:來新郎含一顆白湯圓、新娘含一顆紅湯圓,然後交換。
(怎麼交換?當然用嘴啊!XD)
(婚攝果然非常了解觀眾需求,是個了不起的高手啊!)

一對新人僵持很久,
最後終於被大家拱到啦~
婚攝超精光的還要檢查有沒有真的換過來,
笑死我了啦這位大哥!

接著就是被叫下去拜拜、拍照啦~
光拍照就拍了半小時有吧?
耗光大家精力之後才終於又回到新房聊天。
期間新郎很好心還有送飲料上來,
還討論了一下蜜月旅行等等。

約莫五點左右,
女方的遊覽車終於抵達啦~
大家也就準備準備、出發前往餐廳囉。


(待續,我怎麼寫這麼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