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就來寫一點瑣事,
這個部落格現在是怎樣?
要被未來少婦的心思淹沒了嗎?

最近一直處在心情很不好的狀況,
公私兩面都焦頭爛額,
在辦公室要面對沒事找事無理取鬧還喜歡大吼大叫的老闆,
在私下又要面對自以為是的麻煩鬼、
還有饅頭那些以為外國人都是洪水猛獸的親友。

我真的很煩、壓力很大,
饅頭說我凡事都受け取りすぎ,
他只能透過螢幕摸摸我的頭,
叫我放輕鬆不要想這麼多。

我的確是把每件事都看得太過認真,
把每句話都惦在心上,
以示我認真過生活的態度。

但是漸漸就會發現,
不是每個我認真對待的人事物,
都會同樣認真的回應我。
(我承認我因此而有一點被害妄想症)

結果就是我自己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
對那些可大可小的事一一計較、一一在心理上回應,
堆積的都是難以清除的情緒垃圾。

我還需要好好學著應對,
學著放下那些心、放下那些思緒,
唯有這樣才能真正開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