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途中接到饅頭電話,
平常不會有這種臨時來電的,
害我嚇了一大跳。

很緊張的問他怎麼了?
是心情不好還是遇到什麼狀況了?

結果饅頭說:
很熱!!!我要融化了熱熱熱熱熱!!!

我整個傻眼:
因為很熱所以打國際電話給我?

饅頭熱呼呼懶洋洋:
人家很熱啦~所以很想聽你的聲音啊~

我完全想不透這是什麼鬼道理:
那現在有涼一點嗎?有冷氣從話筒吹出嗎?

饅頭立刻轉換開心語氣:
有啊有啊好舒服喔~~~
(嗚、我是活生生的人為什麼跟我講話會涼。)

掛上電話之後,
我抱頭想了很久的結論是:
應該是因為跟母老虎講話會有一陣惡寒所以比較涼吧。

身為人家的未婚妻,
想不到還要兼具散熱空調的功用,
好無奈喔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