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喉嚨快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的暴雨雖然很涼快,
但是我這個笨蛋居然感。冒。了!!!

喉嚨好沙啞啊啊啊~
現在接電話時,對方第一句話都是:「咦呃~你怎麼了?!」
(咦呃請連讀,就是台語看到髒東西時會有的發語詞。)

但是比較傷心的是,
昨天臭饅頭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跟我說啥咪「你聲音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氣死我了自己聲音好聽就可以這樣囂張嗎?我會叫保安的喔!
(傳說中的惱羞成怒)

嗚嗚嗚,希望聲音可以趕快好,
(雖然我覺得有一天沙過一天的感覺)
我希望可以在機場用甜美(?)的聲音接機啦吼!
(但是我要接的對象根本不覺得有啥不同 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