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國際會議中心中庭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因為附近都是辦公大樓,

為了配合上班族午休出來吃飯,

中庭就充滿了許多的快餐車。



猛一看會以為自己在西方國家,

但其中走動的都是日本人,賣的也不全都是西式食物。







我沒有在餐車買東西吃,

去ampm買了一個飯糰配牛奶,

默默的坐在長板凳上等小魚。



我不太會形容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感覺像是一個人被凝固在薄荷口味的果凍裡,

身邊的聲音與人群都像是隔了一層結凍的距離。



坐在C HALL前盯著告示看,

很多事慢慢的掃過腦中,

一件一件的,有的模糊有的清楚,

我沒有少女的幻想,只是充滿想念。



我一直在等待的,是永遠不會降臨的那一刻。



有許多事我選擇不說出口,

不表示已經遺忘。

只是難以承受的現實不適合與秘密翻攪著說。



等待的二十分鐘裡,

我不斷想著這一路上的許多,

有一些碎片被細心的撿起,重新組合。



我沒有哭著走出來,

我想是因為有些心情重新被完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