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東大紅門。



聽說是古蹟,但死觀光客管不了這些,

到達的瞬間我只覺得腳痛得要命快讓我搭公車!

但也很感謝東大讓我遇見溫暖太太們。





離開湯島神社的時候才上午10點出頭,

我於是決定走路去附近的東京大學參觀一番。



問了幾個路人之後,

發現大家都不是在地人沒有一個人知道路的,

正要放棄的時候,我的救星就出現了!



有四個老太太(他們說是從東北來玩的),

很熱心的幫我查了地圖,

七嘴八舌叮嚀我要一路小心,怎麼可以女孩子一個人出來玩,

還把他們自己的地圖送我,

只差沒有幫我叫計程車了。



最後我就靠著老太太們的地圖抵達東大,

雖然走了超長一段路腳都快斷了,

不過一整個早上不停遇到好人好事實在太幸運,

在東大前等公車時心情大好。



(但結果我根本沒有進東大校園參觀,

拍完門口照片之後就開始找公車站牌,

事後覺得自己只是不想辜負好心太太們所以才努力走到東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