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的事,
只要扯到長輩就不能把原本的計畫當計畫。

我的計畫→2009年夏天。
饅頭的計畫→2008年冬天。
未來婆婆的計畫→2008年春天?!

饅頭:「なんやこれ!すぐやんか?」
媽媽:「ええやん~」
饅頭:「ええじゃねぇ!!!」

但最後饅頭還是幫我保住底線,
未來婆婆敗下陣來,感覺相當的不甘心。(笑)

後來才知道是隆二哥哥相親不成,
才會把矛頭又對到我們身上。

長輩真的是很奇妙,
沒有希望時就會安慰自己說沒關係一切聽天由命,
一但出現一絲希望,(在這狀況之下帶給她希望的就是我本人)
馬上就像放煙火一樣,
一點小火花就可以爆出萬千光芒。

不過其實聽完這件事我還滿開心的。

其一是未來婆婆上次說她很喜歡我是真的,不是客套話。
饅頭說上次科羅沙颱風的新聞在日本播出時,
還接到電話問我的情況,比饅頭還擔心;
現在又是一個巴不得我趕快嫁去,
饅頭說:「她要帶妳去現給親戚看。」(噗)

其二是饅頭沒有就這樣順水推舟拿他媽來壓我。
雖然他也很想趕快結婚,
不過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逼我改變計畫,
居然還跟我未來婆婆說「ええじゃねぇ!!!」。
實在是很貼心又很好笑。

目前我還是希望可以按照我的計畫,
後年夏天再結婚。
所以我希望隆二哥哥趕快找到意中人,
讓隆二哥哥先完婚,媽媽有事忙,
自然注意力就不會放在我跟饅頭身上了,哈。

唉唷我好奸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