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因為公司人手不足,
只好留在日本,等旺季過完再回台灣。


但是!
我人在番邦心在漢,還是有認真過年的。XD

首先是親愛的學伴一家寄來的過年必備牛軋糖,(忙著吃完全忘記拍照)
饅頭跟我婆婆都超愛芝芝家做的手工牛軋糖,(當然我也很愛)
超好吃!!!我很不想告訴大家她們有在賣,
不然以後沒空做我的我們一家都會哭。

同箱還附有柯南先生的手寫春聯。
20110201 新年貼春聯

饅頭說貼大門外很羞,
所以就貼在我家玄關接起居室的門上。
貼完春聯感覺腦中都自動響起咚咚巄咚嗆了啊哈!
(記性不好人饅頭大概有連問我三次為何福貼倒了 orz)



貼完春聯,過年還缺啥,
缺一塊菜頭粿!
20110201 自己做蘿蔔糕

自己做就是可以放一大堆蘿蔔,
不小心還放太多,有點難切;;;

不過人在國外不能強求,
我在台灣也不會自己做蘿蔔糕,
都碼回埔里舅媽家又吃又拿XD



昨天晚上還約了同在岡山的台灣友人來我家吃年夜飯,
跟同鄉團圓的除夕也好開心!
我整個high到比上班還早起床傳菜,
煮得超開心的哈哈。
20110202 年夜飯

雖然吃得沒有在台灣的好,
(因為我買不到啥好材料 orz)
不過除夕夜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啦!



雖然今年沒有回台灣過年,
但還是有把年過得很開心啦,
就讓我隔海祝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