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改走文藝路線我不要當諧星了啦!


今天是親愛的芝芝婚宴的日子,
我剛剛在家裡梳妝打扮,
沒事還畫了一個大濃妝,
然後跟人在新娘房裡的芝芝連線視訊。

新娘房裡總是有一股奇妙的氣氛,
透過網路線也感受得到,
是忙碌、擁擠、喜悅、幸福還有所有濃密的感情塞在一個空間裡的味道。

我結婚的時候沒有讓別人參與到,
但是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看到芝芝情侶檔跟茵在機場接我。
芝芝婚禮的這一天,
我人不在場,但是透過神奇的網路科技,
還是讓我參予到了她最美的這一天。

我的人生中遇到很多貴人,
芝芝夫婦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直率的熱情,拯救了我的心靈好多次。

雖然我無法在現場祝福他們,
還是希望他們一輩子幸福圓滿、百年好合。


唉唷我不要打了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