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是要跟攝影師阿佑先生討論拍攝風格的日子,
突然接到工作要帶電腦下去台南做,
索性我就把饅頭的意見做成ppt.檔準備給阿佑看。

火車搖晃到台南也才12點半,
租了機車殺了價、離約定的1點半還很久,
於是就騎著車在市區閒晃一圈,
最後才慢慢抵達飛魚。

抵達之後果然又是一陣閒聊,
那天阿佑有新人拍照,
我去討論的時間剛好是他拍到中途回飛魚吃飯時間,
就快速的出了作業給我,
並看了一下饅頭的意見。
(但為何大家都覺得饅頭搞笑咖 XD)

總之是討論了我跟饅頭理想的大自然明亮系列,
and大家一直跟我確定我要幫忙翻譯這件事。XDDD

最後呢、
沒有啥結果耶哈哈哈,
一來也沒有決定外景地點,
二來我的禮服要怎樣分內外景也沒決定,
這一切都要等我交作業給阿佑之後再由他處理。
(我沒意見啊我只要給飛魚拍我都沒意見~)

我根本就是到台南吃喝玩樂順便聊天打屁的啊我~XD
進到飛魚一整個很不想走的感覺,
最後都放好東西要騎車走了,
我才想到對耶我還沒量禮服尺寸耶!
趕快衝進禮服部請慧倩趕快幫我量一下。
(是一個正事都辦不好 XD)

而且我現在才想到我還沒約好拍照那天早上的集合時間,
好像隱約有聽到阿佑說九點?!
但是沒關係我們飯店就在飛魚隔壁,沒在怕的。

雖然整個感覺很隨性,
但我也是個兩週後就要拍照的人了,
整個是我自己也覺得很爆笑。

就讓我們隨性的期待拍照遊玩一日,
以及快樂的成果吧!
(但我根本減肥不到兩公斤我會有滿出來的副乳、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