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14日清晨四點半,
我搭上貼心的同事們幫我安排的接送巴士,
出發到日本結婚去。

我的行李箱裡塞滿了嫁妝、伴手,
自己所需的衣物等只能壓縮到最小,
充當塞縫隙跟防震之類的工具。

行李箱拉得東倒西歪都快走不動,
秤重結果:19.9公斤!
我跟地勤空姐都笑了,未免也算得太精準。

原本要來送機的林氏一家睡過頭,
我們講了一通充滿愛與歡笑(?)的電話,
然後我就入關去了。


這是我第二次搭JAL,
身邊依然充滿了日本人。
大清早的候機室三三兩兩的,
我跟茵通了電話,
噢我要出發了。

JAL的飛機餐跟上次相較之下真是難吃得要人命,
隨便翻了兩口就蓋上了,
一路看著wanted到達日本,
越來越逼近的日本陸地卻也沒讓我感受到什麼緊張。

我只覺得:
啊~時間的齒輪轉動了。
我真的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