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才在說第一次當伴娘就是最後一次,
想不到!才說嘴就打了嘴,(胡大師這句話真是好用XD)
我昨天又去當伴娘啦~ XDDD

這次是親愛的孟玉要出閣,
因為他們家未婚的姐妹湊不到六個伴娘,
住得很近又這週末有空的我就出馬啦~
而且!我有玩到一直很想玩的擋門遊戲喔哈哈哈。

一早我就搭了新祕姊姊的便車到孟玉家,
九點不到就開始上妝啦。
至於我這個沒用的助理呢,
就負責跟新娘聊天&搞笑給新娘看這樣。
(怎麼每次任務都是這種的 XD)

後來孟玉媽媽進來化妝時,
我有負責幫新娘上身體乳液跟水粉,
嘿嘿嘿嘿嘿我都摸完了。(口水)
(但是粉都沒上勻最後還是要大師出馬)

這一回是真的要出嫁了,
其實我心裡好捨不得,
孟玉家裏的氣氛也跟訂婚時不一樣,
歡樂中又帶著一點點沉默,
孟玉跟媽媽的表情都有一點點寂寞。

不過氣氛微妙之中,
妙事還是持續發生。(難道是有我在的地方一定會好笑?!)

話說新郎還沒到之前,
大家想說吃個飯墊墊肚子。
新娘當然是不能跑到樓下跟大家圍一桌一起吃,
於是我就下樓去準備端一些飯菜上樓讓孟玉在房間吃。

一下樓我就看到孟玉表妹拿了一個小碗公,
我想說,飯跟菜裝一碗嘛~小碗公OK的。
添飯時孟玉爸爸就說話了:
「多添一點多添一點,這樣不夠啦~我們家孟玉很會吃耶!」
我簡直要當場笑出來,
只能忍笑說:「叔叔,她今天當新娘耶~不用這麼多啦~」

但是可愛的孟玉爸爸還是很堅持,
怕他的寶貝女兒餓到晚上會受不了,
除了飯多添以外,每樣菜也是越夾越多,
最後我端到孟玉面前時,
小碗公不但裝滿,而且還很尖。(噗)

但是為了可以順利穿好禮服,
又飯菜真的太~多~了~,
爸爸的愛心還是沒有吃完,
剩下的就由其他女兒代勞解決了。

就在大家一陣忙亂之下,
突然就聽到鞭炮聲!
新、郎、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