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茵的大力相挺下,
我們來了一趟台南美食&飛魚之旅。
(美食居然排在前面!!! orz)

美食就不多說了,
我們是在下午三點、撐著飽到像三個月身孕的肚子,
踏進了飛魚,準備要選我一月拍照用的禮服。

我的感想只有--哇毆好high啊!

一走進去就受到慧倩的大力招呼,
每個人都笑超開的一家很歡樂的店。
然後芳立就帶我們到後方的禮服部(?)去選禮服啦~

我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要讓我那個已經70多歲的婆婆大人看了不會心臟病,
不要深V、露溝等的禮服即可。
畢竟日本的新娘結婚大多是包很緊的,唉。
(當然還要修飾一下我做工人一般的肩膀啦 XD)

這麼艱難(?)的任務,
足足耗了我們兩小時多,中場休息兩次,
還跟飛魚的團(?)一起訂飲料外送。
(茶的魔手紅茶真的滿好喝的!)

白紗部份,
因為我個人並無法走成熟典雅之類的路線,
還是以可愛路線為主,
但是想到元旦的天氣我還是不經要一抖。

挑選晚禮服簡直是崩潰大決戰,
有一件花樣超美的綠色旗袍布小魚尾我跟茵都愛死了,
但就無法。
第一無法是他是宴客款,
第二無法就我肚子很凸我要來傷心了。 orz

接著就是瘋狂彩虹試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拿出來試穿一輪。
但就事實證明,
我真的比較適合穿綠色,
難怪饅頭常常都要叫我小綠,嗚。

穿到我都已經要開始喘了,
芳立還是很有耐心一直配合我莫名奇妙的指定。

最後就是要在綠色A Line、粉紅希臘風、鵝黃百折、酒紅澎中大抉擇,
真是要叫我滾地幾圈來煩惱耶。

總之其實我自己已經有我的best 4了,
但是為了要尊重一下新郎,讓他有點參與感,
還是會讓他在我的引導之下XD,
選出最後的定案來。哇哈哈。

選完之後大家非常隨性就席地坐下聊起天來XD,
我講完我在哪邊工作之後,
立刻就要發起團購了哈哈哈,
而且在我還在換衣服的時候,
茵居然就已經打聽好接下來的美食流程了。GJ!

飛魚真是一個很歡樂的地方,
能像他們這樣開心的工作,實在是棒得不得了。
是一種對人生、對工作、對這世界的熱情,
每個人的笑容都很明亮很美,
連帶走進去的人都海闊天空起來。

越來越期待了,
元旦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