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伴娘初體驗,
不過第一次應該就是最後一次,哈哈。
(除非接下來一個月內有人要我去救火XD)

星期六是親愛的青青的婚宴,
雖然我一直該該叫說為了伴娘禮服要減肥一番,
不過時間逼近我還是處在一個很圓滿健壯的身材,
最後也就放棄了,
俗話說得好,自然就是美。(這是蔡燕萍說的吧-0-;;)
再說我又不是新娘,
這種圓滿的身材才能襯托出新娘的纖瘦可人嘛哈哈哈!
(以上是藉口一堆 噗)

總而言之我雖然是這種很能襯托新娘的身材,
婚紗店也還是有衣服可以給我穿,
只是前一個穿它的伴娘瘦到不行,
我想修改師改到這件應該有很不屑的嘖了幾聲。XD

婚宴前一天我跟青約好了在中山北路的青樺見面,
當場也跟另外一位伴娘初次相見啦~
聽說不知不覺中青的友人們都認識我,
我在婚宴的過程中一直被認出說哇噢你是papa嗎?整個很驚嚇,
原來我不是走低調路線的喔。XD

幸好有在婚宴前一天先去試穿,
其中一件新娘晚禮服跟兩件伴娘服都改得太小,趕快現場重改一次。
我的改太小倒是可以理解,
但另兩人都很!瘦!,到底這樣還能改太小是想給誰穿???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
總之婚宴前一天就跳過。
婚宴當天早上大概九點多就抵達典華,
結果發現好像沒有啥能幫忙的?!
大家都很忙碌,但我似乎很難插上手,
於是就回到新娘房去跟青閒聊兼耍寶。

新娘剛完妝,工作人員就來說要去排演了,
但兩個伴娘都還沒上妝,
也只好硬著頭皮先上場啦。
彩排完立刻就奔回新娘房繼續化妝,
幸好就在開場前兩人都化完整理好,
只能說新祕姊姊功力高超!(拇指)

我好疲勞今天先寫到這,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