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週年紀念日。

去年的今天,
我在愛媛拉住快步走的人,
說我隔天想去買戒指。

隔天我得到一個銀製戒指,
上面刻著「WE ARE ALWAYS TOGETHER」,
這一年來它沒有一天離開過我左手無名指。

這個送我戒指的人,
走路很快、吃飯很快、開車很快,
只有在撿拾我的心情時,小心翼翼、很輕很慢。

他不會甜言蜜語,
只有喝醉時會發了瘋的一直唱一休和尚主題曲。
他是電腦白痴,打一個字要停頓30秒以上,
但是他從去年五月開始學會怎麼跟我視訊,
在視訊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說:
「這個世界這麼美好,我到底應該要感謝誰才好?」

他很堅定、他很溫暖,
他可以包容我幼稚又不安的心情。

他說我是上天賜給他的禮物,
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最美好的事物。
他說也許我有更好的選擇,
但謝謝我選擇了他,他要用他的全部來愛我。

我說他錯了,我才是全世界最好運的人,
我在茫茫人海裡遇到他,
遇到對的這個他,我才要感謝上天。

我們一起走了這美好又神奇的一年,
也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雖然我很彆扭、很愛生氣、很不聽話又很愛哭,
接下來的日子也どうぞ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