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我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平常對待饅頭是不是真的太兇惡了,
才會導致昨天這件很無言的事。

前天晚上才從大吵架中和好,
昨天早上就沒接到饅頭的「我出門了!」mail,
心想他應該沒這麼有種(汗)還報復我,
該不會是發生啥咪特殊狀況無法發信,
擔心一陣之後打他手機,居然轉語音說是使用者主動暫停使用。
這下我整個很混亂了,
到底是怎樣啊現在,上班整個心神不寧。

然後我的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是不認識的日本電話。

那一瞬間我心臟都快停了。
快速接起來幸好是饅頭的聲音,
原來是他手機掉了,所以可能直到展期結束都無法與我聯絡。
我因為人在公司,只好裝正經回他話,
順便裝正經叫他趕快去找,
他手機也才新買不到三個月而已。

沒想到下午五點就看到他原本號碼的未接來電,
馬上發mail問說是找到了喔?
結果,他回說:
因為我早上的聲音聽起來很無情(汗),
他深深覺得我一定又默默的在內心大發雷霆(大汗),
為了免去一周後回到家看到我的晚娘面孔(更大汗),
他中途比較沒人時翹班去水道橋的DoCoMo重辦了一支新的,
(而且店員跟他說過兩天補給他比較便宜,他還堅持要加錢當天拿。)
回到Dome裡面還被老闆撞見,當場抓包被訓話。(超大汗)

原來我在他心中如此的可怕,
寧可被老闆罵,他也不敢捻我的母老虎鬚。orz

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我以後真的會盡可能非常溫柔可人的對待饅頭,
以求扭轉我在他心中青面獠牙的形象。(汗)

and我考慮是不是要幫他新手機出一半錢啊我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