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九份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本來想就地在九份吃一桌台菜的,
結果ノブ居然出了一個難題給我:
「我們想吃傳說中的牛肉麵!」

是說這其實也不算啥大難題,
饅頭上次來台灣我們也有去吃牛肉麵,
但是當時我們是在中部啊啊啊~
我個人因為對台北食物不是很有信心,
在台北住的五年裡,從沒認真找過哪裡有好吃的牛肉麵。(汗)

幸好我突然想起上次去逛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隱約彷彿似乎有個叫牛肉麵競技場的區域,
集合了大台北地區各個有名的牛肉麵店家,
於是就決定帶他們到那邊去解決午餐。

不過尷尬的是,
シュウ:「你有推薦哪一家嗎?」
我:「嗯啊我沒在這邊吃過牛肉麵。」
真是汗流一地。

走道上幾乎都貼著很顯眼的孫芸芸大海報,
我就順便介紹了一下這就是微風集團的少奶奶,
果然大家都很驚,不過驚的點好像微妙。
ノブ:「少奶奶就好好待在家就好,幹嘛出來拋頭露面。」

日本人吃牛肉麵的大驚奇:
ノブ:「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看了一下他剩下一堆的半透明物體:「那是牛筋,你太浪費了!」
結果四個人群起研究了一番,
最後決定由シュウ跟イッチー試吃,
結論是口感很微妙,軟呼呼又有點黏黏的。

我的OS:要比口感微妙,日本的山藥泥才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