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帶相機沒帶手機,而且還穿著拖鞋,
星期天下午我們三人四狗就在碧山巖散步。

很久沒有這麼悠哉,
天氣很好,風很涼,很適合散步。
雖然我一直聽芝羽說她家在山上山上,
但我內心其實一直在想台北市的山上是會有多山上,
想不到還真的是山上,
而且大概就跟我老家埔里山上差不多。

茶茶奔奔福福哈哈都很開心,(這不是繞口令)
狗狗真的是需要一個可以這樣奔跑的地方,
來到山上,表情就是不一樣。

不只是狗狗,我也是,
心情變得很輕鬆愉快,
山下的那些俗事都打擾不了我,
到此才真正有度假的感覺。

雖然很短暫,
不過真的讓我有可以重新開始的感覺,
我想我之後有空就會多往山上走吧。

(突然理解了老人家愛爬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