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了!



其實吃完燒肉回到千歲烏山時就已經開始下雪了,

我興奮得亂叫亂跳,天啊我第一次看到雪!(說出來真糗)

完全不顧自己穿著薄薄的睡衣褲,踩著拖鞋就衝出去看雪。

(小魚很冷靜的交待說:「穿多一點再去。」)





結果果然凍到整個人僵硬著回房間,

埋在被子裡好久才恢復正常。

整個人太high居然睡不著還把R30看完,

到了隔天起床,戶外就變成照片裡的樣子了。



不過這也是我這一天悲涼命運的開始,

從我看到上午11點時顯示溫度為0度時,

我就知道下雪不是什麼好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