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東京的時候才清晨六點,

空氣凍得我鼻子快結冰,

從新宿跳上小田急線,

大清早的我要去拜訪さくらが生まれた場所,成城學園。



成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小,

大概只有政大山下校區的大小。



小歸小,卻是個感覺很舒服的學校,

雖然冬天的校園裡因為光禿禿的樹太多感覺很寂涼,

但可以想像出春天到時充滿綠意會有多美。



我站在足球社社辦旁的緩坡上,

慢慢環視整個操場。

這裡就是他們看著天空耗著青春不放的地方,

場上踢著足球的高中生們,好像也重疊了他們的影子。



翻開包包才發現我忘了帶隨身聽出門,

本來想要坐在「那棵櫻花樹」下聽さくら的,

結果這趟旅行又多了一項遺憾。



走出成城之後,

突然有些什麼說不出的衝動,

我想寄明信片回台灣。

衝進LAWSON買了陽春明信片後,

蹲在矮牆邊寫完就丟進成城前的郵筒。



喘了一口氣把這一瞬間寄回台灣。



我想在春天來看櫻花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