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魚是在距離我出發大約10個月前的事,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她的畢業公演上,

她一邊害羞的遮臉,一邊被同學從後台推出來。

(還跌倒了一下 啊!這可以說嗎?!)



第二次見面則是在她當交換學生前的送別會上,

在約定的地點見面時,她差點叫我們跳閃亮三姐妹的舞。

事後她說:「早知道妳們三個都在,就一定要叫妳們跳一下的啊!」



然後是第三次見面,

她穿著大紅的外套到車站接我,

我們在千歲烏山車站前伸手擁抱。





小魚是個讓人感覺很清爽的女孩。



有些人太沒神經,

感覺他身邊好像從來沒有別人存在過,

要讓他體諒別人的感受難度非常高。

但太過纖細也不行,

什麼都依人不如什麼都不依。



和小魚相處最舒服的一點是,

她體諒對方,卻不會忘記自己。

我們不需要遷就、抱歉或是委屈,

只要照著自己想走的方向去就好。

雖然說我在東京投靠她,但我們有各自的自由,

想一起走就一起走,有活動也不勉強在一起。

她就跟東京乾冷的天氣一樣清爽舒服。



不知為什麼,

我始終記得小魚在新宿車站幫我跟站務員說:

「違う出口で切符が出てなかった。」

大約是我剛到的第二天,還不熟悉充滿日文的城市,

她先是要我自己跟站務員溝通,

卻在我傻愣了一下之後馬上對站務員說明事由。



我很慶幸第一次的旅行有她,

但我從來沒跟她說過。

她如果看到這裡,

大概又會歐巴桑推我一大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