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視訊到一半,
饅頭突然冒出一句「早く会いたいな~」,
講完馬上用很驚慌的表情摀住嘴,
一臉說錯話的樣子。

大概是日本男人改不掉的習慣,
雖然我已經教育他很久,
但他心裡還是存在一些「男人就是應該要這樣」的想法。
比如說為了不要讓我擔心,不要讓我覺得寂寞,
他絕對不先說「我想見你」這種話。
因為就算說了,我們兩個也不是想見就能見的距離,
只是徒增寂寞感而已。

不過也是會有像今天這樣出槌的時候,
這種時候的表情真是特別的可愛。
明明想表現自己的男子氣概所以忍住不說出來,
不小心講出口之後卻露出跟小學生犯錯一樣的懊惱表情,
我繼續追問下去的話,
他又開始裝出一臉沒事樣。

這個男人明明都三十幾歲了,
為什麼還小孩子習性得這麼可愛呢?
(大部分因素我想是我自己彼女バカ之類的,哈。)
我覺得我全身的母性都在這一刻被激發出來,
女人為什麼總是會為了男人長不大的這一面融化呢?

我也很想見面啊,
就算見不到也很想念。

最近變得比較不愛插入朋友的戀愛話題,
因為聽完他們的故事就會更加感受到心愛的人不在身邊的寂寞,
就算是吵架,也讓我羨慕得要流出眼淚了。

所以偶而聽到饅頭主動說他想我真是開心,
表示他真的很想我,超過他所謂的男子氣概可以忍受的程度,
話才會控制不住的溜出嘴,
這就足夠讓我接下來開心好幾天。

這種幼兒般意志不堅的男子氣概,
實在是太可愛了!

為了一句「早く会いたいな~」可以高興這麼久,
我想我們也算是世界級容易滿足的情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