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饅頭說接下來就是我的逛街時間,
但其實我這次沒有幫人家帶貨,
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逛街。

結果饅頭決定先帶我去「動物園」。

本來是要在水族館跟動物園中選一個的,
但一想到水族館在須磨,而且四點就關門,
還是選了比較近又開放到五點的動物園。

進了動物園之後,
果然滿山滿谷都是家族出遊,
到處都是奔跑的小孩。
回想一下,
距離我上一次進動物園好像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明明我的大學就在動物園旁邊)
這樣青春洋溢的約會實在是讓我很想當場大笑一陣。

正想走到離門口最近的火鶴區時,
饅頭馬上把我拉到另一邊去,
「到動物園第一個動物一定要先看大象!」
雖然搞不清楚這是怎樣的堅持,
我們還是先從大象開始看起了。

幼兒饅頭進到動物園之後,
幼兒等級又瞬間升高好多個級數。
基本上要看什麼動物都是他哇哇叫著拖著我走,
一種看完馬上又接著衝下一種,
而且沿途簡直是妙語如珠,笑都笑死我了。

最後我說我要去搭附設遊樂園的觀纜車,
饅頭居然抵死不從,
當場我整個人就很哀怨的碎碎念,
還在追我時就自己叫著要搭觀纜車,
現在就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最後饅頭終於說好,
看要搭這個還是莫賽克還是大阪海遊館。
我整個喜吱吱就選了海遊館!

逛完動物園之後,我們就去了一趟三宮站前商店街。
店超多人也超級多,
對於走了一整天路累到不行的我們來說,
面對這麼多的店,卻一點興致都沒有。
買了幾樣東西之後,就決定往大阪出發了。

到大阪時居然開始下雨,
想到轉進海遊館應該已經沒有啥能逛,
單純去坐觀纜車感覺上又好累,
於是就決定把海遊館延到下一次的行程裡,
我們就在九條停車吃晚餐。

七點多,九條的長長長商店街大部分都關門了,
我們其實也沒什麼好選擇的,
就進了一間連鎖食堂,
想不到居然誤打誤撞還滿好吃的!
饅頭還抱怨說為何岡山沒有聯鎖店。

隔天的飛機是一大早要去check in的,
於是我們也就早早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