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自動自發很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一早就要去饅頭實家拜訪。

誰知道我都提早起床了,
饅頭還是等到不耐煩一直催沒完,
催到最後實在煩到我整個人抓狂,
一大早又跟他吵架。
反正就是他覺得我很慢就一直催催催,
我覺得時間還早你睡不著就看電視啊催屁,
碼的隨便路上抓一個日本女生都比我花時間好不好,
我化妝加衣服加頭髮才整理20分鐘而已是還要多快。
(請原諒我講話粗魯)

搞到出門時兩個人都很不爽,
光想到要用這種惡劣的心情去拜訪饅頭媽媽,
我都快哭出來了,
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這樣幼稚的吵架。
到底是我脾氣太差還是他老是要逼迫我的底線。

總之就這樣很不開心的抵達前一天看夜景的公園,
因為饅頭家附近的停車場很貴又很麻煩,
於是就停遠一點再散步去饅頭家。
沿路上饅頭都一直在想辦法逗我,
反而讓我覺得我很麻煩,自己愛生氣又要人家逗我,
其實不氣了,但又拉不下臉馬上露出笑容。

就這樣很矛盾的抵達了饅頭家,
打起精神跟饅頭媽媽打招呼之後,
我驚覺:咦媽媽不是今年70歲嗎?!
天啊她看起來像是40多歲人而已,
接著饅頭哥哥從樓上走下來,
明明就今年要滿38歲,為什麼還像大學剛畢業?

就在我震驚之中度過了兩小時的談話,
媽媽很有媽媽的味道,很有親切感,
哥哥很健談,但是兩小時內就爬起來抽了三根煙,
整個活動(?)就在陽光明亮的小餐廳裡進行,
饅頭家確實也很有陽光明亮的氣氛。

回程哥哥本來要開車送我們到停車場,
畢竟有段距離,而且來時路是下坡,回程可是上坡。
不過因為很想逛逛饅頭家附近,
於是就婉拒哥哥的好意,還是決定走回去。

饅頭就這樣帶著我繞了一整個山頭,
沿途都是超高級的住宅區,
每戶人家都蓋得很有風格,
我覺得這一區的建築除去歷史因素以外,
搞不好比異人館有看頭。

但也走得我全身要虛脫,
前一天下海,這一天上山,
神戶依的山傍的海我全都走過了。
走到半途我累到不行超想叫饅頭揹我,
結果他說:「我自己都快不行了我還揹妳?!」
整個很沒良心。

繞了一圈走回公園時,
兩個人累到攤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休息了好一陣子才回到車上準備出發。

中餐依然是饅頭介紹的當地小店,
先去市場裡吃了好吃的可樂餅,(80yen/個)
果然比元町大排長龍的那家好吃多了!
要不是還要吃午餐,我還想多吃兩三個。

接著就是我一直堅持要吃的關西人推薦お好み焼き,
我們東拐西拐進入了一間小小的店,
整間店一共10個座位,全部都是吧台席。
老奶奶快手快腳的做好我們的炒麵跟お好み焼き,
果然道地的就是不一樣,
真的很好吃!

(下半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