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很想念的時候,
我都想要寫一封情書告訴你。

但我總是找不到字句可以表達,
我連中文都說不好了;
那些似是而非婉轉曲折的日文,
更是說不出我湧上眼眶的想念。

有很多枝微末節無關緊要的念頭,
如果沒有寫成一封情書,
你就不會明白那些細碎的愛。

比如說機場拍的照片裡,你襯衫上印著我的眼淚。
比如說雨天的屋簷下,濕氣冰涼的你的手。
比如說當面和你道早安時,陽光有多麼明亮。

當你說你什麼都明白時,
我還是想一一的告訴你一遍。
盡我可能用最柔軟的言語。

我害怕日子過去之後,
我們都失去了這些柔軟的心情,
只剩下習以為常的愛情。

所以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

如果哪天我們不再這麼愛流淚,
至少你永遠擁有我這一刻的溫柔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