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週又3天。我還在這~(揮手)



之一

自從37周開始產休之後,
我每天都在家過著滾來滾去的生活。

閒妻煮婦還有空可以早上起床幫老公帶便當,
煮完吃個早餐再睡個回籠覺。
主婦生活其實還滿愜意的,
只是肚子很重、洗碗斗宅那塊都會噴濕、吸地腰很酸之類的,
但是跟在公司天天火山爆發的日子相較之下,
現在簡直是天堂!

爽日子過到我有種錯覺,
覺得Bruce真的會出來嗎?!(喂)
感覺我好像會一直當孕婦當下去。




之二

大概是過得太爽,所以報應就來了.......

38周起,我的肚皮開始長出一點一點的小疹子,
癢到不行,而且短短三天就爬滿整個肚皮,
逼得我馬上改預約時間去找醫生求救。

醫生說這叫「妊娠性癢疹」,是蕁麻疹的一種,
小孩生出來就會好。

生出來就會好...............
所以說不出來就不會好........... T___T

雖然拿了藥每天擦,
但是一點好轉跡象都沒有,
癢得我晚上都無法睡,
睡一兩個小時就起來做別的事忍抓一兩個小時,
真!的!癢!斃!了!!!!!!
而且疹子還開始越界長到背後跟手腳,
這兩天我連胸口跟臉都開始癢了。 >"<

我上輩子一定欠Bruce很多錢之類的,
所以他這輩子還沒出生就開始討債,
整個懷孕過程還真是沒幾天過得舒服的。

現在只能眼巴巴的期待卸貨退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